苏洛荧

七夕限定(一)

本文是all瓷,俄瓷,塞瓷,瓷巴,瓷朝,还有一点美瓷,美在下一篇出来

记得避雷哦

今天就先写这些,后续下次一定( ̄▽ ̄)~*






清晨,瓷一大早就起床开始工作

即使非常忙碌,书案上的资料依然摆放的整整齐齐,就像瓷本人一样干净整洁,鎏金的眼眸仔细检查着已经完成的工作,瓷看着已经告一段落的工作舒了一口气,伸了一下懒腰,一只手拿起水移到唇边,另一只手还不忘去拿资料去准备继续工作,最近因为美的小动作让祂工作量增加了一些,太忙了

​瓷喝了口水后正打算继续投入工作的怀抱,手机突然叮咚叮咚响了好几声

瓷放下手里的资料,打开手机一看——

————此处为聊天框

小熊:瓷,今天有时间吗?我家的向日葵开的很好,想让你来看看。

小巴:瓷哥,你今天有空嘛?我想约你出来玩~

​            <此处附赠一个探出的猫猫头表情包>

塞:瓷,可以问问你今天有时间吗?

朝:前辈,你今天有没有空?我有些问题不太懂​,想请教你一下……

USA​:honey~今天要不要和我约会?

        <此处有一个叼着玫瑰花的猫猫头表情包>​

…………

————聊天框结束​

瓷困惑的揉了揉眉心,有些不解,今天是怎么回事,怎么在同一天约我?

好像去谁那都不太好…………

瓷头疼的想,要不都不去?

…………好像也不行

唉,瓷叹了口气,要不全约过来好了?瓷想罢一脸忧愁,本来今天还想把下周的工作做完的……

唉,算了,确实有很久没有去看看祂们了

瓷想着,打开手机对祂们(除了美)依次发出了

“今天来我家吧,上午九点在我家见。”

发完消息后,瓷便去换衣服准备迎接祂们

此时的瓷完全不知道祂将面临什么样的修罗场

祂还在想祂还没完成的工作

在另一边的众人(国)却不约而同的开始激动

“我和瓷要在七夕约会了!!”所有人(国)的内心想法此刻惊奇的统一

俄和巴不约而同兴奋的跑向衣柜开始挑衣服,塞愣了一分钟白净的脸有些微红,开始思考要不要带礼物过去,朝内心有些紧张,为了不显得刻意还扭扭捏捏的带上了文件

美没收到瓷的回复,就用了一点特殊手段知道了瓷邀请一堆祂的“情敌”去家里的事

“呵,意料之内。”美神色晦暗的敲击着手上的平板,勾了勾唇角,怎么,你以为你不邀请我,我就不能去了?

世界灯塔的字典里没有认输,也不可能会有……

于是在各国都心怀各异的准备的时候,瓷正在慢悠悠的吃早饭,脑子里还在计划今天的详细日程

8:30   瓷已经吃完早饭,祂看看表觉得还有时间,便坐到沙发上看起了报纸

8:40   俄第一个推开瓷家的门,看到坐在沙发上的瓷一时抑制不了激动的心情冲上去抱住了祂

瓷一脸懵的看着突然出现在怀里的小熊,将手里的报纸放在旁边,轻轻揉了揉俄的脑袋,正打算问祂是不是发生了什么,结果俄突然抬头,眼睛亮亮的看着瓷,声音都有些颤抖的说

“瓷你终于肯跟我结婚(?)了吗?!”

“???”瓷蒙了,祂哭笑不得的将俄轻轻推开,“谁说的?我是永远不会结婚(?)的,你应该知道啊。”

“啊……那你为什么在这天约我出来……”俄越说越小声,甚至已经开始委屈了

瓷有些无奈的看着缩成一团的小熊,俄现在就像一只被始乱终弃的熊一样委屈巴巴的看着祂

瓷叹了口气开始顺毛,“好啦好啦,我们是关系最好的,你知道的……”说完上下打量了一下俄,平常不怎么注重外表的俄今天看起来好像特地打扮了,头发也像是精心打理过,祂疑惑了一下,今天是什么重要日子吗?不过祂还是摸了摸俄的头说“你今天很帅。”

俄一听就突然觉得心情好像没有那么低落了,反正今天是和瓷的二人世界,没事没事……

俄正想着,门外有了敲门声,瓷连忙去开门,俄心里突然觉得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瓷哥!我来啦~”门外的小巴扑过来给了瓷一个大大的拥抱,瓷笑着接住祂,将祂带进门,说

“快进来吧,小巴,来这里坐。”

巴看到沙发上的俄愣了一下,难道瓷不止邀请了我一个吗……但是祂神情只暗淡了一瞬,便神色如常的去向瓷撒娇

“瓷哥……你家还有没有吃的呀,我没吃早饭qwq”

瓷笑着揉了揉巴的头发,发现今天小巴似乎也仔细打扮了,比起平常总是穿着卫衣的可爱,今天的小巴穿了白净整洁的衬衫,衬的祂多了一些稳重感“小巴等一会吧,我去给你做一些吃的,还有小巴今天很好看呢。”巴闻言有些高兴,正想说话身后却突然传来俄的声音

“瓷……”俄突然上前拽了拽瓷的一角,一脸委屈的说“我也没吃早饭……”还趁瓷不注意瞪了一眼巴,后者挑衅的冲俄吐了吐舌头

“你们都没吃吗?那我多做一些吧。”瓷笑着,心里想,奇怪了这么晚了怎么都没吃早饭啊?我还担心祂们没时间特意约了九点啊?算了,我家的口粮足够,平时都有囤粮食的习惯,足够祂们吃了,瓷正想转身往厨房走,门口又传来敲门声,瓷连忙去开门,完全没有注意到后面两只看负心汉的眼神仿佛在说“怎么还有人?!瓷到底约了多少人?”

瓷打开门就看到了一大束紫阳花,还有塞有些腼腆的笑脸,瓷连忙接过花说

“送我的吗?谢谢!”

塞闻言有些不好意思的微笑说

“你喜欢就好,这是代表团圆的花,希望你家的人能早日团圆。”

瓷闻言有些感动的看着塞,连忙让祂进门

塞走到沙发旁看到眼神不善的俄和巴有些惊讶,原来……还有其他人吗?塞心里小小的沮丧了一下又恢复如常,是啊,祂是太阳,又怎么会只有我一个人喜欢祂呢……

一旁的俄恶狠狠的瞪着塞,别以为祂不知道紫阳花除了寓意团圆还有别的意思,俄生气又有些后悔,今天出门太急了早知道我也带礼物了

瓷将塞带来的花插到了花瓶里,内心不禁叹了口气,祂也希望能早日和家人团聚唉……

没事没事,瓷连忙挥去脑海丧气的话,一定会回来的,都会回来的,瓷的眼神充满坚定

瓷刚想转身又听到敲门声,瓷想着应该是朝了,开了门果然看到了有些扭捏的朝,朝看着瓷有些羞涩的抱着怀里的文件,抬头看着瓷说

“前辈我来了……”

瓷笑着让祂进来坐,“就差你一个啦,刚好人齐了”

朝闻言看了看挤在沙发上的众人,心底难免还是有些失落,但祂很快安慰好自己,并默默庆幸自己带了文件……

俄有些幽怨的看着瓷,祂没想到祂期待的二人世界变成了多人聊天

我喜欢的人是万人迷该怎么办?急,在线等!

巴虽然有些失落,但很快调整好了心态,至少现在谁也不能偷跑哼哼

塞默默的坐在沙发角落,有这么多人都喜欢祂,祂还会注意到自己吗……

朝抱着文件正襟危坐,时不时偷瞄一下瓷,唔……待会该从哪开始问问题呢?

瓷看着有些拥挤的沙发沉思了一下,突然像想起什么看着祂们说

“你们是不是都没吃早饭?”

俄巴塞朝互相对视了一眼,确认过眼神,祂们都是因为收到瓷的消息太开心了忙着准备完全忘记了还有早饭这回事

此时俄的肚子也很给力的咕噜一声控诉着饥饿

瓷看着俄窘迫到泛红的脸颊笑了,“好啦,在我这里饿不到你们的,先在这里坐一会,觉得无聊可以看看电视什么的,我去给你们做饭。”

说完瓷看了看表,嗯九点十分,九点半左右能做好,转身去了厨房,将围裙系上

巴连忙起身说“瓷哥我来帮忙!”谁要跟情敌坐在一起啊,我要跟瓷待在一起!

看着塞也有起身的意思瓷叹口气说

“小巴,坐着吧,在我家没有让客人做饭的习俗。”说完,为了方便,又将绾在脑后的黑发扎成利落的马尾

“好吧……”巴失望的坐下,又转头看了看周边的几人,哼了一声,祂的情敌还真多,但是祂才不会放弃!瓷还是最宠我的!

朝有些如坐针毡,祂刚刚也想去帮瓷的,结果被巴抢先一步,为了掩饰尴尬只好装作看文件

塞有些无奈,虽然祂有很多人喜欢瓷,但也没想到这么多,不过没事……塞想,我会努力的,我会让瓷注意到我

四个人摆明了不想和其他人聊天,俄和巴在看手机,朝在看文件,塞则是抬头看了看瓷的家,很精巧而简约的居所,并没有什么华丽的装饰,有的只是简单的桌椅茶几等等,让人赏心悦目的布置,就像……就像瓷一样,祂送瓷的紫阳花现在就放在祂面前的茶几上,淡淡的温柔的紫色,更为这里添了一抹亮色,和淡淡的幽香

瓷凭借着祂精湛的厨艺很快就做好了早饭,还贴心的做了适合不同人口味的饭菜,祂将菜肴端到厨房的大桌子上,擦了擦脸上的汗,走到客厅跟众人(国)笑着说

“快去洗手吧,要开饭啦,洗手间在你们左手边。”

众人(国)却看着瓷愣住了

这也不能怪祂们,瓷在外面都是穿着衣冠整洁的西装之类的正装,头发也会直接绾在脑后而不是扎成马尾,祂们从来没见过穿围裙的瓷,别提还是扎着马尾穿着围裙的瓷了

强烈的反差感让众人心里突然涌现出一词:

“贤妻良母”

瓷看着祂们呆呆的看着自己有些疑惑的想,难道我的脸上沾到什么了吗?还无意识的上手擦了擦

“我的脸上有什么东西吗?都看着我干嘛?”瓷忍不住询问

“啊没有没有,瓷你脸上很干净很好,我们这就去洗手。”俄慌忙起身向洗手间奔去意图遮住自己发红的脸颊

塞巴也连连附和跟在俄后面,朝红着脸,突然觉得,今天这趟来对了,值了

瓷奇怪的看了祂们一眼,又转头去摆碗筷了












评论(17)

热度(7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