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洛荧

七夕限定(二)

接上集

写着写着怎么还有点上头了呢?我一开始好像只想写甜蜜(?)修罗场来着??

算了算了就这样吧,可能最近的事有点让我上头了(▼皿▼#) 大家凑合看吧,轻喷轻喷家人们!





瓷摆好碗筷后坐在位置上等着祂们

在洗手间迅速调整好心情的俄早已经一个箭步从洗手间冲出来率先坐在了瓷的左手边,巴紧随其后飞快抢到了瓷右手边的位置,并挑衅的看了一眼俄

独留塞和朝面面相觑苦笑的分别坐在了俄和巴的旁边​

瓷看着急到额头冒出细汗的俄递过去纸巾说

“饿坏了吧?尝尝这道菜,是你喜欢的口味。”​

“谢谢……”​俄突然被撩的一脸懵,默默低头去夹菜,试图装作非常冷静的样子,然鹅祂红透的耳根毫不留情的出卖了祂

“瓷哥做的饭好好吃啊!”​巴忍不住夸奖到,虽然不是什么山珍海味,但是……却让人觉得很温暖,抬头看着瓷的眼眸亮晶晶的,好像满心满眼都是祂

瓷失笑,给巴倒了一杯温水轻声道:

“慢慢吃,别噎着了。”

“确实很好吃……”塞喃喃自语道,没想到……瓷还记得我喜欢吃的口味吗……

祂好似大海般平静的心底泛起了一阵又一阵带着牡丹花香的涟漪,祂的眸色温柔,像一个漩涡一般,只有一个名叫“瓷”的中心

朝静静的咀嚼着嘴里的食物,这是……祂上次和瓷提过的……朝嘴角不由得上扬了一瞬,心底仿佛被软软的棉花填满了一样,暖暖的,柔柔的

瓷看着大家都很喜欢祂做的菜的样子满足的笑了,祂喜欢看大家的笑脸

“哦对了,朝,我记得你是有问题要问我对吧?”瓷似是想起什么停下筷子问朝

“啊?啊……是的,我是有问题问前辈的。”朝蒙了一下,这才想起了被祂放在茶几上了文件,祂有些懊恼,自己都在想什么啊?瓷……前辈明明那么用心的帮我……!

“等吃完饭我来看……?!谁?!”瓷正要说吃完饭去帮朝的时候,瓷家的大门被'嘭'的踢开,与之相伴的是一只尖锐飞镖向瓷飞来,瓷反应迅速,起身险险躲过,飞镖擦着瓷的额头重重的穿进了墙里,可见用飞镖的人有多用力

此时众人也都警惕起来看着大开的门,而此时站在大门口的美盯着瓷吹了一声口哨不知是赞许还是挖苦到:

“不错嘛honey~身手还是这么好呢~”

“你又来发什么疯??”俄直接暴起,最近本来就因为祂心情非常糟糕,现在还敢偷袭瓷??要不是旁边的塞拉着俄好像就要冲上去揍美了,一旁的巴神情严肃,美刚刚似乎是真的下了杀手,如果瓷哥慢了一秒……祂不由得心里发寒,冷冷的看着美

塞有一瞬间真的想跟着俄一起揍美,可祂不能,祂清楚的知道现在如果冲动只会给瓷带来麻烦,也正是这份清醒让祂无比痛恨自己的弱小,如果祂足够强大……如果……

朝也是同样警戒着美,祂所做的事情大家一个比一个清楚,特别是作为红营的祂们,清楚的知道美是真的想至瓷于死地……

瓷防备的看着美,负在身后的手向京发送消息,不知道祂到底是怎么进来的……防御系统还需加强

“别这么紧张嘛,honey,”美有些好笑的看着戒备的瓷,“今天这么热闹,没有我我可是很伤心的呢honey~”说着便自顾自的坐在了瓷的对面

“在你家不是有句话叫做'来者是客'吗?”美低笑出声,“也招待招待我怎么样?”

瓷强按下心底喷涌而出的怒火,安抚的看了俄一样,也坐了下来,冷声开口

“第一,美利坚先生,我记得我并没有邀请你,不问自来,算什么'客'?第二,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最近做的小动作,我没有动手只是不想百姓生灵涂炭,并不是我没有与你一搏的实力,第三……”瓷眼中冷光更甚,“如若你还敢打小湾的主意,那我会让你后悔产生这个念头,不要把我一而再再而三的警告当成耳边风,美 利 坚 先 生 。”

“啧……”还真是不好糊弄啊,不愧是5000岁的狐狸,美在心里冷哼一声,面上依旧是无所谓的样子,“是吗?”美笑着靠近了瓷,挑起了一缕如墨般的黑发,“也许你是发展的很好,可你的……朋友呢?”说着还意有所指的看了一眼俄,“你为了帮祂们也付出了不少吧?加入我,我会让你变得更强大,我有这个实力,你是知道的……”俄闻言死死盯着美,似乎想要把祂看出个洞,看塞有已经拉不住俄的迹象,瓷连忙帮忙拉着俄,并转头看着美一字一顿的说:

“我会永远将红色的星星之火传递下去,我不会加入你,永远不会。”瓷的眼神严肃坚定,那鎏金的眼眸中似乎真的在燃烧着火焰,美似乎被这眼神烫到了一般,意外无措的移开视线

“呵呵,那我拭目以待……”美说完便转身离去,转过头去的美眼底闪过一抹暗沉,总有一天,我会将你从云端上拉下来,让你只能祈求我的垂怜,那样耀眼的眼睛,若是染上污秽,一定会很美吧……

“瓷……”塞看着安静坐在桌子前的瓷,有些担忧的唤了祂一声,朝也抿着唇看着瓷,巴有些失落的坐在瓷的旁边,俄也从愤怒中清醒,祂知道,这样做才是最理智的,可祂还是咽不下这口气,瓷看到大家担忧的眼神,自然的露出一抹笑容,眼神依然自信而坚定,祂郑重的对祂们说:

“不要被祂影响,我相信我们会越变越好,总有一天,我们可以强大到不会受任何人的胁迫,我们的子民会幸福安康。”

说着便将手伸出来微笑的看着祂们,“我们一起为我们的未来鼓劲加油吧!”

大家看到瓷的笑容仿佛被感染到一般,不约而同将手叠到一起,笑着说:

“为我们的未来加油!”

“好啦,将所有不愉快的事放到一边吧。对了,朝,把文件拿过来吧,从现在开始,我们要变得越来越强!”瓷笑着看向朝

朝也非常迅速的拿来了文件,瓷就祂的经验给了朝建议,朝认真聆听着也对瓷丰富的阅历钦佩不已,一边的塞俄巴也像打了鸡血一样也开始拿着手机处理工作

…………

——一转眼便到了下午

俄有些不舍的看了眼瓷,还是扑过来抱了抱瓷,还没等瓷反应过来就红着脸挥手告别

其他人也纷纷踏上了回家的路

突然有个疑问福至心灵

“我今天不是来和瓷约会的吗???怎么变成一起工作了???”

唉,算了,性格各异的四人想着同一个人难得异常统一的想:

“谁让我就是喜欢这样的瓷呢?”



——end









评论(12)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